一张写着“Google 广告变得简单:分步指南”的图片
我不明白。
我有很多朋友都拥有自己的公司。一旦他们开始赚钱,他们就会开始跟我谈论各种投资。
“房地产应该是好的。”
“我想成为一名天使投资人,有什么建议吗?”
我通常的回答是?
“Google 广告,老兄!”
Singadata提供全面的手机号码数据服务,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这些数据可以帮 手机号码数据 助品牌进行营销,提高客户忠诚度并增加市场竞争。选择Singadata帮助您的企业在信息时代脱颖而出并取得成功手机号码数据在现代商业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有了准确的手机号码信息,企业可以直接与客户沟通,改善用户体验,增加销售机会。
他们经营这些大公司,销售优质产品,他们做什么?
逃跑并试图把钱投入任何东西,除了他们自己的生意。
为什么不销售更多产品呢?
加倍努力做好已经有效的事情,而不是开始涉足你一无所知的领域。
Google Ads 通常是最简单的方法。
如果我的朋友想获得十倍的投资回报,比如说 50,000 美元,他可以
花费 1000 个小时努力成为天使投资高手,学习有关它的一切,并希望在下一个 Facebook 中获得投资(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房地产也采取同样的做法,试图抢到一套便宜的公寓或公寓,然后将其转手(更容易,但仍然很难)。
花费 100 个小时学习 Google Ads(或者直接雇佣一个了解它的人)并在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中投资 50,000 美元来实现 500,000 美元的销售额。
您认为哪一个最有可能成功?
选项 3,这是显而易见的。
今天,我想打开 Google Ads 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黑匣子,向你展示它是什么,如何开始,以及如何逆向工程你的成功之路。
如果您了解产品的成本和利润,那么 Google Ads 是一种非常容易让您物有所值的方式,通常可带来数百个百分点的投资回报率。
带有 pined 的图表
(图片来源:Optmyzr)
如果您不知道 ROI 是什么意思,它代表投资回报率。在此示例中,动态关键字插入不仅增加了每个广告的展示次数,而且当您为 Google 提供灵活性,允许在每个固定位置插入多条文本时,每个广告的展示次数将增加3.9 倍。
因此,您可以将 100 美元变成 430.30 美元,从而使您的钱增加四倍。
这样的投资回报率在Google 广告中并不罕见 。而且,如果你做得对,900% 的投资回报率(就像我的朋友想赚十倍的钱一样)绝对是可以实现的。
首先,让我从头开始。
Google Ads 教程概述
瞧,我的主要收入来源于 SEO。
在开发新网站时,我首先要考虑的是内容和链接。这是我大多数时候推荐的首选策略……
除非 您现在需要结果。
SEO + 内容非常强大。简而言之:这是长期扩展网站最有利可图的方式。但这需要时间。需要一点耐心。
Google Ads 则相反。
您可以在不到一小时内启动并运行(并且 还可以轻松编辑广告)。如果您做得正确(通过阅读本指南的其余部分),您可以在一小时后开始产生新的销售。
最好的部分是什么?它是 基于绩效的
这就是我的意思。
我们之前讨论过 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它与其他广告模式(如按 CPM 或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的横幅广告)不同,因为您不是为吸引眼球付费,而是为结果付费。
没有结果?没有点击、潜在客户或销售?您无需付费。就这么简单。
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好处……
当人们使用 Google 时,他们正在寻找特定的东西。这意味着他们 有意图。在这种情况下,意图的含义可能有所不同。在某些情况下,它更具信息性,例如他们正在研究一个新主题或查找某些内容以了解情况。然后,您有交易性,他们正在积极寻找要购买的东西。他们实际上是通过键入与您的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字词来告诉您他们想要购买什么。
这就是 Google Ads 如此强大(且利润丰厚)的原因。 没有比它更好的 SEM(搜索引擎营销)形式了。
每花费 3 美元用于在线广告,Google 就能获得 1 美元。广告是他们最大的收入来源。
他们每年 600 亿美元的收入中,超过 95% 来自 Google Ads。再加上全球超过 80% 的企业信任 Google Ads ,你就会知道这些公司在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图片来源:YouTube)
Google Ads 是一个市场,公司可以付费让自己的网站根据关键字排名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
让我们彼此坦诚一点:
Google 喜欢 在自然搜索排名中排名靠前的品牌。因此,除非(或直到)您是一个大品牌,否则很难在排名中超越 Papa John’s 或 Domino’s — 无论您的披萨有多好吃(让我们再次诚实地说,它可能确实更好)。
Google Ads 让您作弊。
您无需等待,也无需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构建大量内容和链接,而是可以直接跳转到页面的第一位。
一探究竟:
披萨外送的 SERP 结果
Grubhub 能够从 Domino’s 手中夺得其行业最佳关键词之一的头把交椅。然后 Racca’s Pizzeria(一家不知名的披萨店)也能紧追 Domino。
因此,即使是行业中的小型企业也可以在 SERP 顶部展开竞争,而且只需要几分钟(而 SEO 则需要数月或数年)。
Google Ads 还为您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奖励。它可以帮助您 发现您所在行业中“赚钱”的关键字 。因此,只需花几块钱,您就会发现哪些关键字转化率最高,这样您就可以将它们带回您的内容和 SEO 策略。
Google 广告市场就像一场拍卖。人们竞价购买点击。不过,出价最高的人并不总是能获胜。Google 将金钱因素与质量因素(我们稍后会深入探讨)结合起来,以便为用户创造最佳体验。
优质广告+可靠出价=胜利!
这是一个庞大的行业,如果你还没有挖掘它的潜力,我敢打赌你一定会喜欢的。不过要注意:Google Ads 很简单,但并不容易。
掌握它需要时间,而且大多数公司因此亏损,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耐心从按点击付费广告中获得成果。在本指南中,我希望帮助您从简单的开始。
在我们开始之前,请答应我,您将承诺做三件事:
不要花太多钱。设定一个固定的预算。它可以低至 50 美元,甚至 25 美元。这足以开始。
不要把事情搞得太复杂。Google Ads 界面很复杂,很容易迷失其中,并开始创建数十种广告变体。不要这样做。保持简单。在开始时,尽可能少地做平台允许的事情。
要有耐心。这是最重要的一点。99% 在 Google 广告上亏钱的人只是因为退出得太早(或花费太多、太快)。要有耐心。这需要时间。
你能答应我吗?
把你的手举高!
好的,很好。
让我们从一些基础知识开始。
如何使用 Google 广告
首先,我们必须从一些基础知识开始。这样大家就能达成共识。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术语:
关键字是用户搜索后看到您的广告的单词或短语。您的广告会针对您选择的关键字展示。
(仪表板相当复杂,但我们会讲到它)
Google 会计算您广告的点击次数,并按每次点击向您收费。他们还会计算展示次数,这个数字表明用户搜索该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展示的次数。
如果将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则可得出点击率,即 CTR。这只是因为点击了您的广告而进入您广告页面的用户百分比。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点击率可以告诉您哪些广告效果良好,哪些效果不佳。
Google Ads 就像一个拍卖行。您必须设置预算和出价。出价决定了您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如果您的最高出价为 2 美元,Google 只会在其他人出价不高(平均而言)的情况下向用户展示您的广告。
拍卖会场景的画作。
(拍卖 已发生改变)
谷歌希望最大化其收入,因此,自然而然地,它会显示对该关键字出价最高的公司的广告,假设所有竞标者都具有相同的质量得分。
但是,如果人们对您希望广告显示的关键字出价较低,Google 不会支付您的最高出价。它会优化展示次数和出价。因此,您最终支付的费用可能实际上低于每次点击 2 美元。
因此,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可能会低于最高出价,尤其是当您的广告产生良好的质量得分时。这是一项基于用户在您的目标网页上的体验、您网站的相关性以及您的实际广告的指标。
Google 并不想只向人们展示出价最高的广告——这些广告可能很糟糕。他们非常关心用户,因此他们宁愿向用户展示出价更低、更相关、更优质的广告,因为这样用户就会再次使用 Google。
但是,如果您没有获得转化,那么这些都无关紧要。转化是指新的潜在客户或销售,但一般来说,它意味着用户采取了您希望他们采取的行动。
在某些情况下,该操作可能不是购买。注册电子邮件列表或输入个人信息就是其他操作的示例。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都是为了钱。这是理所当然的
公司通常会在 Google Ads 按点击付费广告上迅速花费数千美元,因为他们的预算是按日设定的,而且除非你暂停该流程,否则会无休止地运行。
想象一下,为不同的关键词创建十个不同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的每日预算为 10 美元。如果您让它运行一个月,而没有注意,您将支付 3,000 美元的账单!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转化为产品销售,以便快速收回您在广告上花费的资金。
为了通过广告赚钱,你需要卖一些东西。
很有道理,不是吗?
这就是我们从转化率开始的原因。我将指导您如何设置您的帐户,确保您跟踪点击率和转化率,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但首先,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Google Ads 的实际运作方式。我谈论的是决定您最应该关心的两件事的数学和因素:
你要付多少钱。
以及您的排名。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Google 广告如何运作?
在过去,您可以对几乎任何您想要的关键词进行竞价。
因此,这是一次 直接 拍卖,没有考虑到用户所搜索的内容和您所宣传的内容之间的相关性。
但质量得分改变了这一切。
该指标结合了多种因素,能够有效确定您的报价对于某人的搜索来说有多“好”。
系好安全带,因为这会变得有点无聊。 如果你打算开始每月花费数千美元,那么了解基本原理至关重要。
开始吧。
您帐户中的每个关键字都会获得自己的质量得分。因此,即使是同一广告组内的两个关键字(我们稍后会讲到这一点)也可能拥有不同的质量得分(这可以追溯到它与某人进行的搜索的相关程度)。
Google Ads 中的质量得分。
所以这是他们寻找的第一个因素:相关性。
例如,假设有人搜索“滑雪板租赁”。您认为哪个关键词的“相关性”得分会更高?
“太浩湖滑雪板租赁”
“滑雪用具租赁”
应该很简单,对吧?尽管它们相关,但显然一个更合适。不过,当您在广告系列中使用以下关键短语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滑雪板租赁”
“滑雪板租赁定价”
“太浩湖的滑雪板租赁”
这次,它们都非常相关。但根据每个关键词的受欢迎程度,你最好尽可能具体。(例如,这可能意味着为每个特定关键词创建单独的广告,甚至新的广告系列。)
因为考虑的第二个因素是点击率(预期和历史)
Google Ads 中的互动率。
您的广告将获得“展示次数”(浏览量)和实际点击次数。您的点击率 (CTR) 是根据浏览量计算的点击次数。较高的点击率通常意味着您的广告和关键字相关性优于其他点击率较低的广告(当然,前提是文案质量较高)。
因此,Google 会查看您之前的点击率并预测未来的点击率,以确定您的广告与某人的搜索的匹配程度。
接下来,Google 会考虑您的帐户历史记录。与前两个指标相比,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它仍然有助于 Google 确定您是否是一个合法、可靠的品牌,是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因素都与您的实际 Google Ads 帐户有关。但另一方面是您的着陆页 – 即人们点击您的广告后会访问的地方。
它需要 与用户刚刚搜索的内容相关。因此,搜索“滑雪板租赁”应该会显示“滑雪板租赁”广告,并将您带到讨论“滑雪板租赁”的页面。
解释相关广告和登录页面的图形。
着陆页本身也需要方便用户使用。例如,如果导航困难或看起来不清晰,人们就会 跳出 (或立即离开您的网站)。
这对 Google 来说是个负面信号。这意味着您的页面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缺乏响应能力。因此,您的“分数”将受到打击,您要么会落后于那些拥有更好着陆页的人(要么您必须支付更多费用才能追上)。
因为这就是 Google 广告最有趣的地方……
确实,这是一场拍卖。但有时,如果你做得对,你实际上可以 排名靠前 ,同时支付的费用也最低(相较于其他广告商而言)。
它通常会影响您的质量得分和 广告排名。
广告排名等于您的质量得分乘以 您选择的最高出价 。这其实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而且(理论上)这决定了您将出现在哪个位置。(实际上,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因为 Google Ads 的版图非常庞大。)
然后,您要支付的有效每次点击费用通常由这些与您的竞争对手的得分决定。
因此,Google Ads 会评估您的最高出价 + 质量得分 + 广告排名,并将其与您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所有这些都只需几分之一秒),以确定您需要支付的费用。
以下是 WordStream 提供的精彩视觉效果,说明了其工作原理:
这张图表解释了 Google Ads 如何计算费用。
您所在行业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有很大差异,这取决于 (1) 搜索者的需求和 (2) 竞争对手的支出。
例如,汽车行业每次点击可能只需要花费几美元。但在保险和法律等竞争激烈的行业,我亲眼见过每次点击的费用高达 50-100 美元!
您可能会问自己:您究竟如何能负担得起每次点击 50 美元的费用?
看上去太贵了!
但你猜怎么着。使用 Google Ads 实际上非常便宜。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仍然可以赚回 10 倍的钱。
如何?
首先,您继续阅读本指南
因为我们将在讨论首次设置 Google Ads 帐户之后向您展示。
步骤 0. Google Ads 101:设置您的第一个广告系列
这非常简单。
转到 Google Ads 并点击“立即开始”。
Google Ads 概览页面。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最好使用 Gmail 帐户)和主页网址以打开您的 Google Ads 帐户。然后,Google 希望您设置您的第一个广告系列。
此图显示了您在 Google Ads 中的第一个广告系列需要填写的内容。
谷歌,你到底想干什么?
如果我才刚刚开始,我怎么能知道这些事情呢?
这就是本指南的目的。您可以将浏览器标签留在后台打开。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 Google Ads 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我说“PPC 广告”时,我实际上指的是搜索网络。这就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讨论的内容,即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 Google.com 上的基于文本的结果。
Google 广告搜索网络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可以扩展您的广告展示范围。例如,如果您在 Google 的某个合作伙伴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展示在他们的网站上。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过搜索网络的优势(例如 搜索者意图 和 按效果付费),我们将在本指南的大部分内容中重点介绍搜索网络。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通常会显示在 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通过其 AdSense 网络发送到各种规模的博客上。Google 自己 声称,其展示广告网络上的 200 万个网站可以帮助您覆盖大约 90% 的互联网访问者!
仅在 Google Ads 中展示网络。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的博客和网站(例如“家居装修”)。否则,您就缺乏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需要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宣传您的名字。接触如此多的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知名度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 搜索 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就已经认出了你的名字。一个完美的例子是高价服务。人们可能不愿意在第一次访问你的网站时花费 10,000 美元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上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过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 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那么我们就从那里开始吧。
首先,我们将介绍如何计算 Google Ads 预算,以便您获得比支出更多的利润。然后,我们可以深入探讨高级竞价策略。
我们开始做吧。
步骤 1:计算 Google 广告预算
实际上,你可以用 四年级的数学来做到这一点。
为了了解您可以轻松地花多少钱,您只需反向推算一下。
假设你卖砖。你需要两个要素来计算:每笔销售的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 500 块砖的价格为 200 美元,而您在这 200 美元中每包可赚取 100 美元的利润,那么这 100 美元就是您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您的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下订单的人数百分比。
如果每 1,000 次页面浏览中,有 10 个人购买,那么转化率就是 1%。
由于在 Google 上做广告需要花钱,他们也能从中分一杯羹。
每次销售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钱?
如果您认为每次销售赚取 70 美元仍然可以,那么为每次通过 Google Ads 成功转化的商品向 Google 支付 30% 的佣金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这些放在一起将为你提供最高的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您的利润 x Google 佣金 x 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将是 100 美元 x 0.3 x 1% = 0.30 美元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 Google 广告上每次点击花费 0.30 美元,但每次销售仍可赚取 70 美元(假设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太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提高,以确定每日预算。一个常见的误解是,你需要大量的点击才能评估任何事情。
这不是事实。
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话虽如此,但这些数据量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积累起来的。
如果一开始你每天只获得 20 次点击,那还好。
按照我们最高的每次点击费用,每天最多需要花费 6 美元。您可以开展为期 10 天的广告活动,只需花费 60 美元。
完美的!
很简单吧?!
现在,您可以通过出价策略来提高这一效果。
Google Ads 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同时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为手动每次点击费用,以最大程度地控制您的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会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更改它)。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手动每次点击费用,以确保出价不会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提高或降低。
自动每次点击费用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Google Ads 中的手动每次点击费用。
假设您希望覆盖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您可以稍微提高出价,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被看到。
那么缺点是什么?
与手动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不同的关键字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最终,您需要牺牲部分预算控制权。
增强型每次点击费用依靠 Google 自己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在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以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 广告系列的效果 看起来不错,它会自动提高出价以“获取”更多结果(花费更少)。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根据需要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 CPC 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CPA 竞价是 CPC 的另一种变体,因此您需要支付的是每次行动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 会调整出价,以便让您在广告系列中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竞价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再营销广告系列也是如此)。在这里,您需要为每千次展示支付一定费用(例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吸引眼球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次数或转化次数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 CPM 竞价来最大限度地吸引更多合格的潜在客户或转化。但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 — 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 — 然后在不同的广告系列中使用 CPC 和 CPA 竞价来“吸引”或转化新的关注。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每种策略都可以根据出价调整器进一步优化。
三个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就是字面意思。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用户搜索的位置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 帮助我赚到 100,000 美元以上的最佳博客课程和资源 许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人会花更多的钱。或者也许俄亥俄州的转化成本更高(以每条线索成本为基础)。
此修正值将帮助您“限制”这些差异,这样您就不会在某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高的费用。但您也不会在另一个地区(如加利福尼亚州)放弃轻松赚钱的机会。
Google 广告中基于地理位置的出价调整。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的人 比使用台式电脑的人多。这意味着 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搜索的人也更多。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换也遵循这种趋势。
从历史上看,桌面设备的转化率 仍然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希望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知名度或曝光度。但当人们回到办公室时,重点应放在以转化为导向的广告系列上。
因此,设备上的出价调整器将帮助您控制分配多少支出(以及何时撤回)。
Google Ads 中基于设备的出价调整系数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是时段划分。这简单地指控制广告在一周中的哪几天和什么时候出现。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您可以使用出价调整器,以便您的广告活动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有针对性。这是您希望电话响起的准确时间。
但是当晚上 11 点无人接听电话时,您可以稍微降低出价,同时让您的竞争对手超支。
这些都是高级技巧,一旦你积累了一点经验,你就可以用它来完善事情。但现在我们先不谈这些,开始设置你的帐户吧。
预算安排好了没?至少对可以花多少钱有个大概的了解?很好。下面介绍如何以该价格找到有利可图的关键字。
第 2 步:选择关键字
既然您知道您希望您的最高关键词价格在 3 美元左右,那么现在是时候确定一些关键词了。
前往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 并开始搜索。
站在顾客的角度。
如果您想在网上购买砖块,您会在 Google 搜索栏中输入什么?
准确输入该内容。
如果可以找到,您甚至可以设置产品类别。此外,在“定位”下设置正确的国家/地区和语言。
在 Google 广告中定位。
对于 Google,仅选择 Google 并排除网络(这些是显示横幅等的网站)。点击“获取想法”。
进入关键字创意标签后,您将看到该地区关键字的每月搜索量,以及每个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在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中查看价格、搜索量和其他想法的方法。
从中可以看出,美国每月只有 10 个人搜索“buy bricks cheap”,但针对该关键词进行广告宣传的成本却高达每次点击近 3 美元。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另一方面,“廉价砖”每月的搜索量为 260 次,但平均费用仅为 0.78 美元。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您怎样才能让这些持续下去?
始终从品牌搜索开始。
这些是与您的公司相关的简单、“唾手可得”的术语。这可能意味着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名称。或者它可能意味着您为描述您所做的事情而想出的一个术语(想想:HubSpot 创造的“入站营销”)。
Google Trends 中的“入站营销”一词。
这些条件将帮助您轻松地从那些已经按姓名搜索您的人那里获得转化。
但这样做的缺点是,我们谈论的是一个相当小的市场。相反,你需要从那些还没有听说过你的人那里争取更大的利益。
这些“较低”或漏斗底部的关键词转化率较高。但它们的数量较少。因此,您还需要添加来自漏斗中部和顶部的关键词。
这些应该与您在内容策略中已经确定的主题相同 。
带有不同关键词及其在漏斗中的位置的图形。
例如,“营销自动化顾问”的市场规模可能太小。因此,您可以稍微向上游走一走,发现那些搜索需求量巨大的相关术语。
Moz 的 关键词探索工具 (从技术上讲,是一种付费 SEO 工具)可帮助简化这一发现过程。例如,从一个搜索词开始,它会提供一系列推荐建议,您可以按相关性和搜索量对其进行排序。
如何在 Moz Keyword Explorer 中查找关键字
Semrush 是另一个出色的关键词研究工具。但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
您可以使用 Semrush 之类的工具来监视竞争对手。您可以看到还有谁在对您研究的相同术语进行竞价,甚至可以查看他们使用什么广告文案来定位此短语。
因此,如果您输入“在线购买汽车保险”,您还可以导出他们的广告文案,以提前考虑哪些其他相关术语可能合适。
在 SEMrush 中进行关键字研究
我们只是刚刚触及关键词研究的表面。
例如,您还可以根据以下内容查看关键短语:
流行趋势 – 跳转到 Google 趋势 查看特定人物、地点或位置是否在主流媒体上受到关注。
季节性——围绕未来几周发生的大型活动(如超级碗或类似赛事)
网站搜索 – Google Analytics 会告诉您人们已经在您的网站上搜索了什么。因此,您只需找到它并将其提供给他们即可。
您选择的关键词很重要。但您还需要考虑它们的匹配类型。
原因如下。
假设您要招聘“工程师”。因此,您设置了一个新的目标网页并制作了新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开始吸引新的工程申请人进入您的系统。
只有一个问题……
当你开始筛选早期结果时,你会发现其中许多工程师并不是合适的类型。
你想要的是“软件工程师”。但你得到的却是“电气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等等。
你的问题不仅仅在于你选择的关键词。更具体地说,在于你使用的匹配类型。
Google Ads 有 三种主要匹配类型:
广泛:选择与您选择的单词相关的任何单词。
短语:当该单词用作短语的一部分时,选取该单词。
精确:仅当使用精确的词语选择时才会拾取。
关键字匹配类型的示例。
因此,广泛匹配会吸引尽可能广泛的人群,而精确匹配则会吸引最少的人群。
通常,您需要平衡这三者,才能物有所值。太少,您就永远无法扩大业务。太多,您就会为垃圾点击支付过高的费用。
因此,您可以这样写(注意使用的标点符号):
广泛:+软件+工程师
短语:“软件工程师”
确切:[软件工程师]
混合使用这三种匹配类型将确保您获得良好的搜索词横截面。
这很关键,因为当您对 关键词进行竞价时,您实际支付的是 搜索词。
这些是人们在 Google 中输入内容时使用的词语,您的广告就会显示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之前没有使用正确的匹配类型,您就会开始得到一堆随机但有点相关的“土木”和“电气”工程师的结果。
因此 ,在“关键字” 选项卡下,您可以查找 “搜索字词” 报告并查看您当前付费的所有字词(即使您没有将这些字词添加到任何广告系列中)。
在 Google Ads 中查找搜索字词报告。
现在…如果您不喜欢这些搜索词出现怎么办?
如果它们完全不相关,而您只是浪费大量金钱来支付这些错误的点击(例如之前的“民用”或“电气”),该怎么办?
您需要 通过将它们添加为否定关键字来排除它们。
在本指南的后面,我们将讨论定期进行的“维护”程序,以便您在这些不良关键字破坏您的预算之前捕获它们。
但就目前而言,只需意识到您可以在广告系列中“标记”某些关键字,基本上就是告诉 Google 永远不要 再展示您的广告。
所有这些否定关键词都会被放入一个列表,这个列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积累。因此,几周后,您就可以开始过滤掉所有垃圾关键词,并在它们造成严重破坏之前将其拦截。
这意味着您的广告应该只在好东西上展示。而且您的广告活动投资回报率实际上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选择自己的预算和关键词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决定你要支付多少钱,那就是你要面对的竞争对手。
以下是如何控制它们的方法。
第 3 步:了解竞争对手
了解竞争对手的业务将帮助您确定是否能轻松地超越他们。
还记得 Google Ads 也会考虑质量吗?您想知道您的广告要达到什么质量才能获胜。
这也被称为 竞争对手情报。
以下是如何开始的步骤。
访问 Spyfu.com 并输入您的关键词。在本例中,它是“cheap bricks”。
在 Spyfu 中搜索廉价砖块
它会向您显示平均点击率(以便您知道预期结果)以及过去 3 个月内针对该关键字投放广告的公司数量。
在这种情况下,只有 41 家公司,考虑到有超过 100 万家公司在 Google Ads 上做广告,这个数字不算什么。
它还会向您显示在此领域中在 Google Ads 上表现良好的其他关键字。
如果您点击“广告客户历史记录”,您甚至会看到竞争对手使用的实际广告。
Spyfu 中的广告客户历史记录
专业提示:对于 Google 的质量得分而言,相关性的决定因素之一是关键字是否出现在您的实际广告中。
在这种情况下,Brickit 甚至没有在广告中提及砖块。所以,这意味着他们应该不难被击败。
还记得 Semrush 吗?让我们再次使用它进行类似的竞争分析。您可以使用它来查找特定关键字的平均估计费用。
在 SEMRush 中进行关键字竞争搜索。
但这还有一个更好的建议。
您可以查找单个竞争对手。因此,从在 SERP 上占据主导地位的 800 磅大猩猩开始。
然后,您可以进入查找他们当前正在竞标的所有关键字(当然还有他们的估计量和成本)。
SEMrush 报告中竞争对手正在竞价的关键字。
因此,结合这些方法可以帮助您揭开竞争对手的整个 PPC 策略。
然后你就可以对其进行逆向工程,以超越它们。
很鬼鬼祟祟吧?!
不要竞争,而要主宰。
现在您知道了 Google Ads 的工作原理。您了解了基于广告的竞价如何确定您的定价的基本原理。
我们介绍了竞价策略等棘手内容。选择关键词(及其匹配类型)。根据您获得的搜索词优化这些关键词,并使用负面关键词排除不良内容。
然后你就看到了如何监视竞争对手并利用他们自己的策略对付他们。
我们已经覆盖了很多领域。现在是时候让这些活动上线了,对吧?
还没有。原因如下。
第 4 步:确保你的着陆页很棒
您即将花钱来获得流量。
我需要确保你明白这一点
本质上,您将向人们付钱让他们访问您的网站。
你的工作仍然是说服他们并鼓励他们向你付钱。
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着陆页很差劲,您将损失所有资金。令我震惊的是,企业 每花费 92 美元购买流量,只会花费 1 美元来转换流量。
当人们来到你的目标网页后,如果这意味着他们最终会购买你价值 300 美元的产品,你会再花 92 美元给他们吗?当然会!
在开始投放广告之前,请确保您已尽一切可能转化访客。如果您通过 Google Ads 将 1000 人引导至您的目标网页,转化率为 1%,您将通过 100 美元的产品赚取 1000 美元。想象一下 将其提高到 2%。
您的钱就会立即翻倍,并能够在广告上投入更多。
如果做得正确,Google Ads 会产生积极的强化效果,但您的着陆页需要转换。
在转化率优化 (CRO) 上花费了 25 万美元之后 ,看到 花旗银行这样的通用、无聊的报价,我心都碎了:
花旗银行的登陆页面。
他们提供某种银行账户。但是,它与其他银行账户相比,没有明显的优势。
更糟糕的是,他们还要求我输入大量信息。
花旗银行的报名表。
WordStream 已经发布了一篇 关于如何改进您的登陆页面的好文章。
以下是需要考虑的 4 个要点:
保持设计简洁。不要在页面上塞入大量需要很长时间加载的视频、动画和花哨的设计。
让标题有力并引人注目。这是人们首先阅读的内容。最好是好的。
写清楚的文案。不要试图用没人理解的复杂术语来让自己听起来很聪明。写得像你说话一样。尽可能清楚地说明你能提供什么。
使用项目符号、图片和其他视觉元素。同样,不要过度使用。这些东西应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你的信息,而不是成为吸引他们眼球的唯一原因。
想要一个出色工作的例子吗?看看 Lyft。
Lyft 的登陆页面。
Lyft 的表格示例。
设计简单,标题清晰,说明直观。
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Codecademy。他们的主页会立即告诉您您将获得什么,并且您将快速获得它。
Codeacademy 的登陆页面示例。
Lyft 和 Codecademy 都是以 转换为中心的设计的完美范例。它让读者像胶水一样粘在你的页面上。并吸引他们点击以了解更多信息。
例如, Hiten 与 ProfitWell 合作 分析“好”定价页面和“坏”定价页面之间的差异。
具体来说,结合“更多信息”和“更多行动”的页面会让用户最有信心。(这意味着他们觉得与你继续合作最舒服。)
否则,如果组合不当,结果往往是访客感到害怕、气馁或心不在焉。他们都不会购买。
一张图表解释了广告中动作和信息之间的关系。
他们的研究指出 Zendesk 就是一个不好的例子。看看这个页面上的信息有多混乱和令人困惑:
Zendesk 的登陆页面。
现在将其与 Campaign Monitor 中的简化版本进行比较:
来自 Campaign Monitor 的登陆页面
从表面上看,定价页面布局比较相似。
不过,最大的区 AFB 目录 别在于他们如何展示信息。这一切都归结于页面设计。
下一个主要区别是副本。
文案写作 本身就是另一个复杂且具有挑战性的话题。这里(在一篇关于 Google Ads 的文章中)要介绍的内容太多了。
因此,请记住这个简单的框架:PAS。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问题:Google Ads 可以为您带来大量收入。但入门难度大且复杂。
激动:如果做错了,你不仅会浪费大量的时间,还会浪费大量的金钱。
解决方案:幸运的是,您可以阅读此深入指南,以避免犯在 Google Ads 上犯的那些错误。
来自 Ramit Sethi 的登陆页面。
此公式可帮助您专注于将某人的痛点放在首位。它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匹配着陆页“相关性”+您定位的关键字+某人使用的搜索词。(正如我们所述,这会为您带来最佳投资回报率。)
听起来不错吧?很简单。
只有一个问题……
您应该怎样让这些页面显示出来呢?
质量得分将评估您的目标网页的相关性。这意味着它需要与您追求的关键词相匹配。
多个关键词意味着多个登陆页面。
如果您已经与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合作,问题就解决了。但如果没有,您将需要一些额外的技巧或工具。
Unbounce 解决了很多此类问题,例如创建、托管和测试新页面。他们有一个模板库,里面有你可以直接拿来使用的模板设计。
然后他们的网站构建器是一个简单的拖放定制器,因此您可以编辑或更改页面的几乎任何内容(无需触及一行代码)。